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4 15:27

iPadAir4能赶上教育优惠吗 iPadAir4支持教育优惠吗

苹果公司的教育优惠,是每年秋季主要针对大学生、研究生以及全国教职工群体,在官方渠道购买苹果公司产品都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幅度,因此成为很多学生、教师们十分关注的一个购买时期。今年苹果有可能在9月份推出iPad Air4,能不能赶上教育优惠的时间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苹果教育优惠时间:活动时间2020年7 月 9 日 -9 月 29 日

2、哪些产品可以支持教育优惠。官网教育商店上面列出的 MacBook系列、iPad系列、iMac系列、ApplePencil 等,同时 AppleCare+ 同样享受教育优惠价。

3、在哪里购买可以获得教育优惠。苹果官网、苹果官方直营店

4、哪些人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大学以上(含专科)的学生、已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以及教育机构的教职员工

5、iPad Air4能不能支持教育优惠。iPad Air4预计在9月16日发布,而教育优惠时间结束时间是9月29日,可以赶得上教育优惠,同时如果是在苹果官方购买,还可以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因此决定购买旧款iPad Air3还是新款的iPad Air3都有充足的时间选择

6、正常购买24 期免息,教育优惠最多6 期免息,叠加返校优惠最多是3 期免息。另:花呗免息最低分期限额 4000 元(即订单的总价要 4000 起才能享受花呗免息分期)

7、2020年苹果教育优惠截止时间为9月12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