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4 15:08

iphone12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12pro是双卡双待吗

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确定在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最重要的产品就是iPhone12,因为这是苹果第一款支持5G模式的手机,将成为很多人换机的一个理由。在国内很多人对于苹果12手机能否支持双卡双待十分关注,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1、iPhone12全系列支持双卡双待,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的电话卡

2、iPhone12系列一共有四个机型,分别是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 Max、6.1英寸iPhone12 Pro、6.7英寸iPhone12 Pro Max,这几款都是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卡

3、不过美国版、日本版等其他海外版本,不一定能全部支持双卡双待,因此在购买海外版本的时候,需要注意具体的配置

4、另外在使用双卡的时候,一般是不支持同一家运营商的双卡组合方式,通常是两个不同运营商的卡可以在一起使用,比如移动+联通,移动+电信,联通+电信,这样的组合方式,自己在申请电话卡的时候,也要注意运营商有没有冲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