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4 14:50

拼多多开始预售iPhone 12!它们说9月16日

稍早前,苹果官方宣布将于 9 月 16 日举办特别活动。后来,有不少消息透露苹果将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iPhone12 系列手机。不过,该消息没有得到苹果方面的证实。 9 月 13 日,拼多多平台上线了iPhone12 手机的预售页面,并表示该手机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9 月 16 日 1 点首发。

拼多多上线iPhone12 预售页面

CNMO从拼多多平台上看到,该商品链接目前处于预约阶段,页面没有显示手机的价格和手机的外观信息,倒是借着机会宣传了一些目前在售的机型,如iPhone 11系列和前不久上市的全新iPhone SE手机。有一点值得关注一下,该手机页面的右上角,显示了目前仅有一人想买。

苹果秋季发布会海报

由于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显示苹果就会在 9 月 16 日发布手机产品,所以拼多多平台显示的消息不知真假。另外,现在有许多关于这场发布会的爆料信息。网传苹果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iPhone12 系列手机和新款iPad和Apple Watch等新品。不过,也有消息称这场发布会没有iPhone新品,只有平板和手表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