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4 14:32

拼多多回应平台挂iPhone12预售页面:电商平台常规操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 消息:今天,拼多多开启iPhone12 预售引发网友热议,让大家更加肯定 16 日的发布会一定会发布iPhone12。对此,拼多多回应称:“电商平台同时挂预售或者挂预约(页面)是正常的,但并不代表(确认)那天(苹果)就会发iPhone 12。发不发iPhone 12,是苹果说了算,而不是电商平台。”截至目前,该预售页面已被第三方卖家撤下。

此前,一家电信商电子邮件显示,苹果将于 9 月 16 日凌晨举行秋季发布会,不过,外界预料届时iPhone12 系列新机不会亮相,反以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6)及iPad(iPad Air 4、iPad 8)为主。

消息称,苹果或于 10 月 13 日发布iPhone12,并在 10 月 16 日开放预购,预购日期截止至 10 月 20 日, 10 月 23 日正式出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