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4 13:55

iPhone12发布会后多久能买到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确定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传闻这次发布会将公布iPhone12、iPad Air4、iPad8、Apple Watch6等几款硬件产品以及软件服务,其中iPhone12最受到关注。

1、iPhone12大多数配置已经在近期被曝光,比如A14处理器,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类似iPhone4的直角边框,5G基带,4个不同的版本,新增蓝色的新配色等信息,甚至于价格都被曝光,有可能和去年的iPhone11一样,起步价为5499元。

2、iPhone12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预计最低的容量从64GB升级到128GB,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一个十分友好的变化,毕竟现在很多应用程序占用的空间就很大,比如下载一款热门游戏至少要占用几个G的容量,因此手机容量十分紧张。

3、最后在发售上市时间方面,按照往年的经验来看,一般在正式公布之后的第二周就可以开始预定,最快的发货时间是当天即可取到货,这个是按照下单的顺序进行发货,因此想要快点拿到货的话,下单速度一定要快。如果9月16日发布会正式公布iPhone12,那么用户可以在9月23日左右开始下单预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