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4 11:47

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或公布 9月16日苹果秋季发布会将确定

每一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除了iPhone、iPad、Apple Watch等硬件产品之外,最被用户关注的就是软件方面的更新升级,其中以iOS系统最为瞩目,今年苹果将推出iOS14系统,并且有望在9月16日的发布会上正式确定更新时间。

在功能上,今年的iOS14将有巨大的更新,包括加入小组件、APP资源库等新的玩法,同时还有很多新功能将提升残障人士的使用,比如双击敲打手机背面,可以设置为截图、拍照等快捷操作。

iOS14另一大新功能是视频画中画,比如在打开B站的时候可以同时将其缩小成小画面模式进行播放,用户可一边看视频一边进行微信、QQ聊天等操作。

在支持设备方面,iOS14可以支持iPhone6S等之后的设备更新,可以支持这么久之前的机型型号,可见苹果对旧机型的更新支持还是十分给力的。目前iOS14正式版本的更新时间没有公布,但按照往年的经验,都会在iPhone12发布的第二天就开始推送,因此今年也有可能在9月16日之后就获得更新,大家可以关注这几天手机推送提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