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4 11:19

iPhone 12发布在即 iPhone11等机型整体销售“大幅放缓”

据外媒Softpedia报道,苹果上周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 9 月 15 日(周二)上午10: 00 举行秋季发布会,预计iPhone12 届时将于其他产品一起发布。而这些消息似乎也影响到了现有iPhone机型的销售,因为新数据显示,现在真正购买Phone11 的人越来越少。

来自Seeking Alpha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 SE仍保持不错的销量,但可以注意到几乎所有其他iPhone的销量都有所下降,包括那些更实惠的iPhone。

有趣的是,Stone Fox分析师警告说,由于缺乏无线网络,苹果可能会继续进行的5G革命可能会让很多人更加等待。

“苹果的交易价格已经很极端了,只有5G炒作周期才能推动股价重回高位。”有人援引分析师的话说。“投资者需要明白,本轮牛市周期的最后一波反弹很可能是卖出股票的最后机会。很有可能明年5G智能手机会因为无线网络没有准备好进入黄金时期而令人失望,导致需求降温导致股价低迷。”

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不同型号的iPhone产品系列,将全部支持5G。不过,有消息称该公司还在准备一款更实惠的机型,将在 2021 年年初获得批准,这次将不再提供5G,以此来降低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