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4 10:58

马斯克称比尔盖茨不懂电动卡车 坚定发展电动卡车决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 消息:马斯克又和大佬干起来了!近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一位粉丝称,比尔盖茨压根就不懂电动卡车。此前,比尔盖茨在其博客文章中表示“对于重型、长途车辆、货船和客机,这可能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

他认为未来的长途旅行将更有可能由生物燃料等替代燃料提供动力,因为电池在长途旅行中体积又大又重。但他没有特别提到电动卡车。他赞同“电动汽车在短途旅行方面很出色”,并宣称随着竞争加剧,价格可承受性得到提高,该行业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

值得注意的是,比尔盖茨称赞了通用和等几家推出全电动皮卡的公司,唯独没有提到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制造商特斯拉。

对此,马斯克毫不客气地回怼称盖茨对电动卡车“一窍不通”。他表示,特斯拉一直在致力于研发一款可续航 500 英里(约 800 公里)的电动卡车,这款Semi卡车的模型于 2017 年亮相,预计将于 2021 年开始首批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