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4 10:10

不到2400块 AMD信仰自行车供不应求:比锐龙CPU还受欢迎

除了CPU、显卡,AMD还有哪些产品值得买?前不久AMD品牌授权店Amdfanstore开始出售AMD自行车,售价299美元,这还没两天,竟然脱销了,比锐龙CPU还受欢迎。

Amdfanstore是个品牌授权店,所售产品都是AMD品牌的,虽然不是AMD亲自打造的,但也很有信仰价值。

之前Amdfanstore出售的主要是简单的T恤、帽子之类的,本月初开始上架AMD派自行车,有AMD定制巡航自行车、AMD定制山地自行车两款。

这两款自行车设计都比较简洁,颜值还是相当能打的,这也是Amdfanstore中最贵的产品了,售价299美元+50元邮费,算下来差不多2387元,不到2400块。

没想到的是,这两款AMD自行车很受欢迎,上架之后就供不应求,很快就售罄了,Amdfanstore不得不发文致歉。

他们表示,感谢大家的热情,不过AMD自行车目前已经无货了,要到12月才能完成订单,因为需求大大超过了预期。

已经下单的用户,可以选择取消订单,也可以耐心等到12月份,他们会给予10%的折扣以补偿用户。

相关话题
AM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