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9-13 17:05

华为 Mate 40 系列或搭载 66W快充

DoNews 9月13日消息(记者 丁凡)本周,华为发布了鸿蒙、EMUI 11等新系统,至于大家关心的Mate 40系列,现在有网友曝光了EMUI 11 宣传图,从配图来看,华为 Mate 40 系列机型有望搭载最高 66W 有线快充,作为华为最新的旗舰机型,Mate 40的充电速度更快也会是必然的。

据悉,Mate 40会是一个系列,其将包含Mate 40、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三款,其都将采用挖孔屏方案,背部相机延续了华为Mate 30系列上的“Halo”圆环经典设计,以“四眼车灯”超跑的ID设计为灵感,圆润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嵌入修长机身,而大概率华为 Mate 40 Pro 及以上规格的机型有望搭载该款 66W 有线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