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9-13 10:20

美对华为新禁令将于9月15日正式生效 华为表示现阶段依旧保持增长

DoNews 9月13日消息(记者 丁凡)9月15日,是美国对华为新禁令正式生效的日子。9月15日及以后,包括台积电、高通、三星及SK海力士、美光等将不再供应芯片给华为。今年8月17日,美国商务部进一步收紧了对华为获取美国技术的限制,同时将华为在全球21个国家的38家子公司列入“实体名单”。

在近期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上,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最近一个季度,华为手机在全球和国内市场都实现了第一,其中国内市场份额超过 51%。余承东称,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已出现缺货。他同时感谢合作伙伴在华为困难时期,仍然愿意与华为保持合作,与华为一起共建生态。

余承东表示,在经历三轮制裁的情况下,去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达 2.4 亿,位居全球第二,今年上半年手机全球发货量达 1.05 亿,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 2558 亿元。对此他对全球消费者表示感谢。华为王成录表示,华为手机不知道明年会不会下滑,至少现在还没有下滑,现在他们还是保持着非常快地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