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3 10:17

Android 11第三方ROM发布:Redmi K20 Pro可刷

本周,谷歌正式推出了Android 11正式版,其中Pixel手机已获得OTA升级,国内的MIUI、ColorOS等也迅速跟进,面向部分机型开启测试。

基于AOSP资料和GSI通用镜像,来自XDA的国外大神已经抢先制作出了首个Android 11第三方ROM,该ROM适配的机型是Redmi K20 Pro(海外版称小米9T Pro)。

据介绍,ROM接近功能完全化,基本的通讯模块(电话、短信、移动网络、VoLTE)、Wi-Fi、蓝牙、相机、音频、传感器、LED、导航等均工作正常,唯一的问题是SELinux保持常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另外,开发者phhusson表示,谷歌的Android 11 GSI通用镜像对于多数上市之初预装Android 9/10的骁龙平台设备都是可用的,也就是能开机,不少基本功能也没问题,如果你基于尝鲜,可以在备份好个人资料后,试试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