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3 09:30

iPhone 12 Pro/Pro Max渲染图曝光 无home键的iPhone SE

【TechWeb】9月13日消息,伴随着发布日前的临近,网上关于新款iPhone 12 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日前,有博主发布了关于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的最新渲染图。单独从外观来看,iPhone 12 Pro/Pro Max更像是没有home键的iPhone SE。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 12 Pro/Pro Max采用类似iPhone4一样的直角边框设计语言,正面依旧是刘海屏设计。

同时,还有消息称,iPhone 12 Pro/Pro Max除了配备了后置三摄之外,还增加了 LiDAR 传感器。而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2也将会有4款,从屏幕尺寸来看,iPhone 12类似于iPhone 8和iPhone SE 2代,iPhone 12 Max是则iPhone 11的升级版,12 Pro系列是11 Pro系列升级版。

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iPhone 12系列的量产工作已经开始,按照苹果的安排,新机将会在10月初发布,然后下月中旬发售,中国市场依然是首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