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1 17:30

小爱课程表APP问世:覆盖920所高校 支持一键导入

几乎所有学生的日常生活都需要围绕课程安排来开展,掌握了课程表也就掌握了生活节奏。在去年4月份MIUI的一份调研中,课程表获选MIUI11学生群体最想要的功能。

小爱课程表推出业内首个拍照导入课程表功能,自动导入图片中的全部课程,一秒完成课程表导入。

以往小爱课程表仅可在小米手机中使用,现在,小爱课程表App已上线各大应用商店,所有品牌手机都能安装使用了。

官方介绍,小爱课程表App目前已覆盖全国920所高校教务系统,能将学校课表的课程名称、上课地点和授课教师信息直接导入APP。

未覆盖的学校也可以提交适配申请。它还支持分享导入功能,一人编辑全班用。

小爱课程表APP支持快速智能编辑,遇到重复的课程,点击选择课程即可快速复制粘贴相同的课程名称、教室信息、老师信息,还能使用魔法棒快速编辑修改这些信息。

添加课程详情时,还能支持快速标记和修改单双周,再也不用担心混淆单双周的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