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1 16:25

三星提交申请 希望继续向华为供应显示面板:LG尚在评估

9月15日对华为来说将是关键性的时间节点,此前余承东已经确认,由于“制裁”,麒麟高端芯片在那之后将无法生产。

本周,韩媒传出,三星、SK海力士9月15日后将暂停将华为供应存储芯片,目前两家公司已经提交申请,要求放行。

随后,报道跟进称,三星显示、LG Display在15日后同样无法向华为供货了。LG回应确认了此事,并称对华为出货有限,影响不大。

据The Elec最新消息,三星显示已经向美方提交申请,允许在15日后继续向华为出货显示面板,LG方面则尚在评估。目前,触摸屏的驱动IC产品主要需要依靠ARM的技术来实现。

资料显示,京东方目前是华为OLED面板的第一大供应商,三星的供应占比大约10%,LG的比例则更小。

不过,华为当前最高端的智慧屏产品X65采用的就是LG Display的OLED面板。

Omdia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三星在智能手机OLED面板份额中的占比高达72%,其次是京东方的12%,再次是LG的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