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1 15:41

传字节跳动正与美国政府谈判 避免完全出售TikTok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正在与美国政府进行谈判,以避免完全出售TikTok。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于八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旨在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禁止TikTok在美运营。随后传出消息,微软欲收购TikTok。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关于TikTok在美留存的问题,字节跳动与美国相关部门已讨论了几个月的时间。随着禁令截止时间 9 月 20 日渐渐来临,留给字节跳动的时间不多了。此前有消息传出,微软、沃尔玛和甲骨文等美国公司均有意收购TikTok在美业务。

此前,字节跳动发布声明,表示公司关注到商务部和科技部于 8 月 28 日联合公布的《关于调整发布》的公告,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处理关于技术出口的相关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