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1 15:22

华为高管谈松湖会战:开放时一定比今天的谷歌做得更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华为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开发者大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华为生态大战“松湖会战”。他表示,这是华为目前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最具有挑战性的会战组。

去年 5 月 16 日后,美国制裁华为,谷歌的GMS不再为华为手机提供服务。这对华为手机业务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打击,华为开始打造自家的移动服务HMS,中文名称叫华为终端云服务。由于主力的战场在华为松山湖园区,所以这次行动叫做“松湖会战”。

张平安表示:“华为有 10 万的研发工程师,当我把所有技术卷进来,我要开放的时候,我相信我们一定比今天的谷歌或苹果做得更好。”

2019 年 8 月,HMS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被正式发布,宣布全面开放HMS生态, 10 亿美元全面启动“耀星计划”。目前,HMS已有 6 万多个海外精品应用,可满足用户日常所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