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1 14:18

快播王欣暗讽李国庆 称投资绝不碰夫妻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9月10日,快播创始人王欣在采访中称,早期创业的时候,能看到有很多夫妻店,但是现在创业越来越专业,夫妻店会越来越少。

王欣表示,自己不会投资夫妻创业的项目。王欣解释称,自己希望一个团队时互补的,需要有懂技术、懂管理的、懂商务的人,甚至是有那种可以提出异议的人。

王欣认为,因为夫妻之间很难说出反对意见,要反对,就闹僵,就离婚,对企业是一种伤害。

此前,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与妻子离婚一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

2020年6 月 15 日下午,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东城区人民法院进行开庭审理。李国庆与俞渝双双现身,全程无交流。李国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晓此次庭审是什么内容,仅质证感情破裂,不会宣判结果。

6 月 18 日,李国庆表示,俞渝不离婚目的是拖延离婚程序,控制当当,且不能排除通过赢得时间转移资产的可能。希望法院在事实基础上尽快判离,结束这场闹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