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1 11:08

苹果自制口罩向员工发放,iPhone团队设计科技感十足

苹果公司的产品一向有着十分强的设计感,甚至很多产品成为业界的标杆。就在9月9日本周三,苹果又发布了新产品,却是两款口罩,分别是Apple Face Mask和Apple ClearMask,专为内部员工提供。

苹果公司设计的Apple Face Mask有三层滤布来过滤颗粒物。而且,这款口罩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多达五次。苹果称,口罩可以清洗重复使用 5 次,该口罩仅提供给苹果内部员工使用。

苹果表示,开发团队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和测试,以找到合适的材料来正确过滤空气,同时不影响医疗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这两款口罩产品会在未来两周陆续向员工发放。

值得一提的是,Face Mask 是由苹果旗下工程和工业设计团队开发的,该团队也是 iPhone 和 iPad 等设备的研发团队。苹果表示,口罩完全由公司自主设计和生产,而且已经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测试,找到合适的材料进行空气过滤,同时又不影响医疗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