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1 10:52

日本一影院将推出弹幕功能,网友担心有人剧透

日本的niconico视频网站带火了视频弹幕的功能,之后国内的B站、A站、腾讯视频、爱奇艺等也先后上线了发送弹幕功能,增加用户之间的交流。不过在电影院中加入弹幕功能还是首次,同样也是由日本一家影院在近日提出。

据悉,在日本东京一影院为了让观众在不出声也能讨论电影,将推出“弹幕功能”。据了解,日本很多影院有一种特殊的观影模式——“应援上映会”,允许观众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说话交流。但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多家影院已暂停了相关活动。 9月11日,将放映开启弹幕功能的首部院线电影。

对于这一影院弹幕功能,有网友就表示“再也不怕看恐怖片了,有弹幕护体”,但是也有网友表示担心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被意外剧透,这样观影体验会很糟糕。

不过这种弹幕只会在极少部分的影院中使用,也仅针对那些“应援上映会”,有点类似交流电影的人群服务,相对来说,不会影响到普通的“路人”,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会出现剧透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