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1 10:33

妈妈回应小学生取名朱穆朗玛峰 走红网络登上热搜

【妈妈回应小学生取名朱穆朗玛峰】据媒体报道,在湖北十堰某小学一年级的名册上,出现了这个名叫“朱穆朗玛峰”的同学。朱穆朗玛峰小学生也因此走红网络。据了解,这个名字孩子的母亲张女士解释说,给孩子这个名字完全因为一句玩笑话。

报报道,孩子出生后,张女士的老公去办出生证明,由于当时还没想好名字,老公索性在姓名一栏填写了“朱穆朗玛峰”。到了给孩子办户口时,得知户口上的名字必须和出生证明保持一致,如果要改需等一年后,结果就以此名先给孩子上了户口。后来叫着叫着,两人觉得这个名字也挺好,就一直没有去改名字。

张女士坦言,给孩子取这个名字,他们夫妻俩没少受到朋友调侃。“经常有朋友说我俩‘坑娃’,说以后考试,别的孩子都开始做题了,我家孩子名字还没写完。”张女士表示,目前孩子还小,他自己对名字还没有什么看法,不知道长大后会不会责怪他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