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1 09:26

快手电商开启招商团长内测,助力商家品牌快速成长

日前,快手电商正式对外开启招商团长内测。

招商团长是指具有品牌招商能力并能撮合推广者以提升商品推广效果的单位或个人,需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品牌引入、主播对接、组货、直播场控以及发货售后等服务,招商类目包括不限于服饰鞋包、食品、美妆、3C、珠宝玉石。

认证为快手电商招商团长后,团长可发起招商活动。快手电商主播可以在“快手APP-快手小店-卖家端-添加商品-招商活动精品广场”根据类目查看全量的团长招商活动,申请寄样并上架售卖。

根据商品是否可被全部推广者进行推广,招商活动分为普通招商和专属招商两类。

普通招商活动的商品佣金向所有达人公开,主播可在选品库查看、搜索商品并申请寄样。报名成功的商品活动期间内将以普通招商的佣金为推广者进行结算。专属招商活动的商品佣金不公开,只有被指定的主播才可以在选品库查看、搜索商品并申请寄样,报名成功的商品活动期内将以专属推广的佣金为推广者进行结算。

在这两种招商活动中,团长均可以随时招商随时审核。活动期间被推广产生交易的商品,团长可按商家设置的团长服务费率来结算服务费。订单确认收货后 7 天会为团长结算该笔订单的服务费。同时将佣金结算给推广者、货款结算给商家。

根据招商团长能力与资源的不同,快手电商将设置金牌、银牌和铜牌三个等级,金牌等级为稀缺资源,数量有限,拥有线下直播基地的团长晋升到金牌等级后,可以得到快手官方授权和背书,创办快手供应链基地。

当前快手电商招商团长采用线下报名,可发送邮件。欢迎有意向和资源的团长(供应链基地)加入,与商家、达人一起在快手电商生态获得更大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