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1 09:22

Android 11 Go版本发布:支持2GB内存 应用启动速度快20%

伴随着 Android 11 的正式登场,谷歌于今天还推出了 Android 11 Go Edition,目的是加快入门级智能手机的速度。根据最新博文,针对当前入门机有更大的屏幕、双摄像头、更大的内存和存储空间,谷歌对 Android Go 进行了大量的调整。

首先,Android Go 现在支持 2GB 内存(此前为 1.5GB)以下的入门手机,并给用户一个额外的 270MB 自由空间,足以在后台运行 3-4 个甚至更多应用程序。

谷歌表示表示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可以比 Android 10 GO 快 20%,可以在不降低手机速度的情况下,实现更快的应用切换。2GB 设备上的Android Go 版还支持高达 900MB 的额外存储空间,例如,足够下载一部电影。

Android 11 Go 还引入了一些便携性和隐私功能。它在通知部分的专用空间中显示了你所有消息应用的对话,谷歌写道:“这样你可以在一个地方就看到、回复和管理你和家人/好友的对话,无法他们使用什么应用程序”。

在安全方面,你可以给予一次性权限,授予应用程序对特定传感器的访问权,比如你的麦克风、摄像头或位置。在一段时间之后,这些应用就不允许访问。

去年谷歌表示,500 家厂商推出了 1600 多部 Android(Go版)设备,其中三星、小米、Tecno Spark 2 等厂商推出的机型受到了极大欢迎。其中很多价格不到 100 美元,有些像Tecno Spark Go 2020 已经配备了 2GB 的内存。Android 11(Go版)将在下个月开始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