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1 08:43

为什么头发能一直长而汗毛却长不长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2020年9月11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出来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常识的,问题是“为什么头发能一直长,而汗毛却长不长?”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疑问,那么是为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为什么头发能一直长而汗毛却长不长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今天问题:为什么头发能一直长,而汗毛却长不长?

正确答案:生长期不同

汗毛,是一个汉语词汇,指除头发、胡子外人体其余部分优质柔软的毛发。汗毛在人体起的作用是:在人体寒冷的时候,保留住体内的余温;在人体燥热的时候,帮忙排出汗液,帮助降温。

每平方英寸皮肤包含 60 根汗毛,头发的生长期长达 3 至 7 年,汗毛的生长期只有 2 个月。而且头发的生长速度也远远快于汗毛,但头发也不会无限期一直生长下去,生长期结束就会自动脱落,新头发自然会长出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