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21:45

高端户外运动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 2 Pro正式发布

【TechWeb】9月10日,华为正式推出HUAWEI WATCH GT 2 Pro,全新升级的高端蓝宝石表面和高强度钛金属表体以及精密陶瓷后壳,在具备更高品质的同时,运动健康功能也更加专业。HUAWEI WATCH GT 2 Pro首发华为自研TruSeen4.0+技术,心率、睡眠、压力监测更精准,还提供血氧检测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主动健康管理。

HUAWEI WATCH GT 2 Pro秉承极简美学理念,采用经典圆形表盘,并将表体与表带融于一体,佩戴更加舒适的同时,数据监测更加精准,长时间佩戴也更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在铸造工艺上HUAWEI WATCH GT 2 Pro也进行了大胆尝试,手表表面使用了更加坚硬、耐磨、有质感的蓝宝石玻璃,能够有效防止刮花。精密陶瓷背壳经过约1500℃高温焙烧,再经钻石切割模具多次切割、打磨,让陶瓷背壳散发内敛沉稳的淡淡光泽,气度优雅不凡。

HUAWEI WATCH GT 2 Pro还具备蓝牙通话功能,手表内可添加电话本,还可查询通话记录回拨电话。它还能够控制手机音乐播放,让运动与音乐相伴。同时,它还支持NFC功能。

HUAWEI WATCH GT 2 Pro全面提升运动功能,提供超过100种运动类型,新增专业的滑雪、滑板滑雪、越野滑雪模式和高尔夫练习场模式,同时还覆盖85种自定义运动记录,包含六大运动类型,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由切换。每一次运动后,手表还会为你记录下运动时间、热量、心率区间、运动效果、恢复时间等数据。

而对于有专业户外运动需求的用户,HUAWEI WATCH GT 2 Pro在登山、徒步、越野跑、户外步行、户外跑步、户外骑行模式下支持轨迹返航功能,可实时记录轨迹,迷路时开启轨迹返航,便可根据导航指示原路返回。不仅如此,HUAWEI WATCH GT 2 Pro还拥有查看日出日落、潮汐、月相功能,可精准计算大自然变化的时间。

HUAWEI WATCH GT 2 Pro首发搭载TruSeen4.0+心率监测技术,采用6合1透镜LED,后壳使用亲肤精密陶瓷与蓝宝石镜面一体打磨,保证佩戴舒适性的同时,让心率监测透光率更好,数据呈现也更加准确,且心率数据出值更快。

HUAWEI WATCH GT 2 Pro还贴心的采用了夜间睡眠不可见光监测,基于HUAWEI TruSleep 2.0睡眠监测技术,可以在不打扰用户睡眠的情况下,进行睡眠分期监测,实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监测,并对睡眠质量进行评估,指导用户以科学健康的方式进行睡眠。同时,华为自研Trurelax压力管理技术,还能够帮助用户评估压力状况,实时调节状态。

华为WATCH GT 2 Pro定价运动款329欧元(¥2665)、经典款349欧元(¥2825),本月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