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19:10

三星Note 20 Ultra成本曝光:卖一台能挣5000元

作为下半年安卓阵营的顶级旗舰,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已经全球发售。

日前,分析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列出了三星Note 20 Ultra(128GB)的制造成本,让人打开眼界。

综合所有的元器件、再算上包装、配件、测试、软件等,一台Note 20 Ultra(128GB)制造成本约549美元(约合3753元)。

售价方面,该机可是1300美元,换言之,三星Note 20 Ultra的利润率超过了57%,卖一台就能赚5000多元,相当于一台小米10 Pro了。

当然,如果再考虑营销、售后、损耗等更精细的成本组成,显然不会挣这么多钱,但也具备一定的参考意义。

回到成本表,元器件中,三星自供的份额占到了一半,高通的器件成本紧随其后。

其中,骁龙865+的成本为57美元,X55基带+射频等则最贵,需要97美元,屏幕面板也不便宜,91美元,再次就是摄像头了,60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