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18:50

日本影院将推出弹幕功能!网友炸锅:有人剧透咋办

疫情下,为了能让观众不出声也能讨论电影,日本电影院可谓是煞费苦心。

日前,据外媒报道,日本一家电影院将在11日推出“弹幕功能”,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和电脑发表评论,内容则会实时出现在电影屏幕上。

在日本,很多影院有一种特殊的观影模式为“应援上映会”,观众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发声彼此之间交流,但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多家应援已暂停了此类相关活动。

为了让观众在“静音模式”下也能交流和吐槽,位于东京的池袋东宝影院将推出了“弹幕功能”。

观众们可以在入场前登入弹幕视频网站“Niconico”,进入专门页面后发表有关电影的评论,其内容会实时显示在电影屏幕上。

报道称,11日上映的《兰博5:最后一滴血》将成为首部开启弹幕功能的院线电影。“东宝影院”今后准备针对更多电影推出弹幕服务。

该新闻也在日本网上引发热议,一位网友表示十分期待,“应该会非常开心,希望有更多的作品能开启弹幕功能”。另一位网友则担忧地表示,“如果有人剧透怎么办,这弹幕又关不了”。

电影院弹幕功能示意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