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17:48

西安俩男子网购囚服骑摩托炸街:通过某网店定制并购买

【西安俩男子网购囚服骑摩托炸街】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西安电视塔附近两名骑摩托车者,身穿印有“西安市看守所”字样的“囚服”,爆料图片显示这两人穿的“囚服”编号分别是 0813 和0811。

9 月 9 日晚,西安警方就此回应称: 2020 年 9 月 8 日,西安本地微信群里流传一张图片,图片中有两人身着“西安市看守所”字样的“囚服”骑摩托车行驶于西安市电视塔旁的公路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经调查,视频中身着“囚服”的两人为侯某某(西安长安区人)和黄某某(西安雁塔区人)。两人通过某网店定制并购买了印有“西安市看守所”字样的“囚服”,随后身着所购“囚服”骑行于市内。该侯和该黄对其出于好奇、标新立异的心理而做出的上述违法行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