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0 17:11

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华为EMUI11、鸿蒙2.0Beta版本发布

【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于 9 月 10 日至 9 月 12 日举行。今天带来主题演讲。将分享HMS Core 5. 0 最新进展,揭开HarmonyOS和EMUI11 的神秘面纱。

华为目前已拥有 180 万开发者,HMS集成应用9. 6 万个,活跃用户4. 9 亿,应用累计分发量 2610 亿。余承东表示,华为在过去一个季度国内市场份额占比超51%,但已出现缺货,感谢合作伙伴在华为困难时期仍然愿意与华为保持合作,与华为一起共建生态。

余承东表示,在经历三轮制裁的情况下,去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2. 4 亿,位居全球第二。余承东对此向全球消费者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在会上,余承东宣布,鸿蒙2. 0 正式面向应用开发者发布Beta版本,同时今年 12 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华为EMUI11 正式发布。

王成录表示,EMUI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艺术感、多屏协同;同时,其AI字幕能在观看影片时实时翻译英语、日语、韩语。此外,在分享照片时,EMUI11 可以进行脱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