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15:40

华为官宣HMS生态成绩:全球第三、月活4.9亿、开发者180万

9月10日,在华为HDC 2020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终端部门CEO余承东宣布了HMS(华为移动生态)的最新成绩,它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

余承东表示,华为HMS的开发者已经增长到了180万,集成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9.6玩个——此前8月份公布的这两个数据是160万、8万个。

目前已经已经有4.9亿活跃用户,应用累计分发量高达2.61亿次。

华为今年7月初正式推出了HMS Core,其能力开放覆盖七大领域的服务,包括:应用服务(App Services)、图形(Graphics)、媒体(Media)、人工智能(AI)、智能终端(Smart Device)、安全(Security)、系统(System)。

与谷歌的GMS相比,华为的HMS还有很多技术能力是后者不具备的,包括AR地图、分布式及通信技术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