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0 15:06

三星2.7万元折叠机4分钟售罄 网友:手慢无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昨天,三星正式在中国推出了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5G并同步开启预售,官方售价 16999 元。其中,售价 27199 元的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仅用 4 分钟,首批预售即全部售罄。

来自三星官网的消息称,去年三星折叠屏手机量产 40 万台,今年量产数量会在 80 万台左右。由于限量版售价高达2. 7 万元,产量肯定会更小。

据了解,Galaxy Z Fold2 5G采用的是6. 2 英寸显示屏,折叠状态下,即便单手也能轻松进行接打电话、聊天、看视频等操作。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65 +芯片,支持120Hz刷新率,25W快充和侧边指纹识别。国行版配备12GB运存+512GB存储和4500mAh电池。

相机方面,Galaxy Z Fold2 5G前置两颗10MP镜头,后置12MP广角镜头+12MP超广角+12MP长焦三摄,支持HDR10+、 2 倍光学变焦和 10 倍的数码变焦。

此外,限量版还配备了定制版Galaxy Buds Live耳机和Galaxy Watch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