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14:55

Windows 10 May 2020累积更新又出BUG:无法加载WSL 2

面向所有尚处于支持状态的 Windows 10、Windows 8.1 以及 Windows 7 ESU 客户,在昨日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上微软如约发布了累积更新。不过,Windows 10 May 2020(Version 2004)功能更新用户在安装 KB4571756 之后反馈,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2(WSL 2)无法正常使用。

在安装该累积更新之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1.508。不过用户表示升级之后导致 WSL 2 无法正常加载,并显示“Element not found error”(元素未找到错误)。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以及具体是哪些问题导致这个问题。

虽然KB文章上的已知问题并没有列出WSL2 的问题,但GitHub上的回应表明,该公司正在努力修复。对于那些运行依赖于WSL2 的生产构建,最好暂停安装最新的更新。

对于那些在更新后面临问题的人来说,唯一的变通方法是通过前往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查看更新历史>卸载更新并卸载KB4571756 来卸载累积补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