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0 14:31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全场景发布会直播入口

2020年9月10日,华为在今天的晚上8点正式举办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会发布新品Watch GT系列智能手表、FreeBuds Pro等,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发布会直播地址开始时间: 2020 年 9 月 10 日 20:00

发布产品:Watch GT系列智能手表、Watch Fit方形智能手表、有线耳机、无线耳机、两款笔记本新品等。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华为FreeBuds Pro即将登场! 9 月 10 日20:00。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惊喜一一揭晓!

9 月 10 日20:00,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包括FreeBuds Pro降噪耳机在内的多个新品。

据悉,FreeBuds Pro降噪耳机是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并且耳机腔体上的黑色感应装置非常亮眼。发布的新品笔记本可能是鸿蒙系统的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