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0 13:50

iQOO5和iQOO5 Pro有什么不同 具体参数配置对比介绍

iQOO5和iQOO5 Pro两款手机的配置有哪些不同之处,在选择的时候比较推荐购买哪一款手机呢,对于一部分想要换机的用户来说,可以先来看看我们整理的两款手机配置参数,更好的了解哪一款适合自己来使用。

1、iQOO5和iQOO5 Pro相同的地方有以下几点

处理器都是使用了骁龙 865 平台,没有使用骁龙865+的主要原因还是高通公司没有给国内的厂商足够的份额,在其他诸如屏幕、电池、机身重量,前置镜头等方面几乎是相同的

2、iQOO5 和iQOO5 Pro不同之处

标准版55w充电,Pro版120w充电;标准版微曲面屏,Pro版曲面屏,屏幕的使用和观感上有区别;标准版无潜望镜头,Pro版有,标准版 20 倍数码变焦,Pro版 5 倍光学 60 倍数码变焦,Pro版本拍摄远处的照片是有优势的。

另外在外观上,iQOO5 Pro还提供了与宝马合作的版本,在外观上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如果是想要购买宝马合作款的,那么只有iQOO5 Pro可以选择。

3、在价格方面,其实两款机型如果是运行内存和存储完全一样的话,估计差价在700元左右,并不是很大。这里的购买建议是,如果预算足够,那么推荐购买有宝马合作款的iQOO5 Pro,如果对拍照能力和外观造型不是很在意的话,购买iQOO5即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