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13:25

苹果自制口罩向员工发放:iPhone团队研发 科技感十足

苹果不仅可以研发数码产品,口罩也不在话下。

据苹果官方介绍,负责设计iPhone、iPad等产品的工程和工业设计团队研发了两款口罩,分别是Apple Face Mask和Apple ClearMask,专为内部员工提供。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十分严峻,苹果希望可以向员工提供口罩以预防新冠病毒传染。

据介绍,Apple Face Mask有三层滤布来过滤颗粒物。而且,这款口罩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多达五次。

苹果表示,口罩完全由公司自主设计和生产,而且已经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测试,找到合适的材料进行空气过滤,同时又不影响医疗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链。

据悉,苹果将在未来两周内开始向员工发放Apple Face Mask。

苹果另一种型号的口罩为ClearMask,它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首次批准的透明医用口罩。该口罩能够露出全脸,因此听障人士也能更好地理解佩戴者在说什么。

此前,苹果已经为员工提供了标准口罩,还为到苹果零售店的顾客提供普通医用口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