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11:30

这些火遍的老师你pick谁?很火的网红老师都有谁

【这些火遍全网的老师你pick谁】 9 月 10 日是教师节,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曾经火遍全网的可爱的老师们。化学老师抱起猫咪当教鞭,数学老师不小心打开美颜,红光满面憨态可掬,学生毕业典礼上求婚成功,校长海豹式鼓掌,高三班主任为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毕业礼物……这些网红老师你pick谁?此前就有网友总结了中国十大网红教师榜,其中包括陈果、张雪峰、袁腾飞、李永乐、孔玮、王羽、杨幼萍、张志等有名的网红老师。

1、张雪峰张雪峰老师毕业于郑州大学,研途考研VIP名师。在 2016 年 6 月凭借《七分钟解读 34 所 985 高校》走红网络, 2016 年 11 月参加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被称为“国民男特工”。他曾说:“一场讲座来了 100 人,可能有 70 个人考研, 30 个人不考研,我要做的就是不仅留下准备考研的学生,还要让那 30 个不考研的,也觉得有趣,愿意在这儿听。

2、袁腾飞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历史系,中国历史老师,最有名的网红老师之一。他从教十余年,常年担任高三历史教师,是现用高中新课标历史教材(人教版)的编写者之一。他在 2008 年登上央视节目“百家讲坛”,主讲“两宋风云”,并于翌年7- 8 月播出,并且因为在课堂上以一系列幽默风趣的讲课视频公开后,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的历史老师”。

3、李永乐中国十大网红老师之一的李永乐,是北京大学物理与经济双学士、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硕士研究生,现为高中数学及物理老师。他在西瓜视频上面制作的一系列科普短视频火遍全网,受到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媒体的纷纷转发点赞。他凭借伶俐的口才与浅显易学的科学语言,在西瓜视频收获了包括Maigoo网编在内的上百万粉丝,他的科普视频也被观看了几千万次。

4、孔玮中南大学外语学院英语老师。这位现今极有名的网红老师上课从不点名,却无人缺席,旁听生也站满教室,被学生们称为中南大学最受欢迎的英语老师。她觉得自己受欢迎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创新了一套学习方法。比如,将英语单词中的词根词缀比作汉语的偏旁部首,用“构字法”将英语单词的音、形、义诠释给学生们,让学生对相关单词由形及义、印象深刻。

5、王羽首都师范大学物理系硕士,在北京、济南闯荡十多年,如今已是一个小时就能赚 3 万元的有名的网红老师。作为中国十大网红教师之一,王羽从 2005 年至 2011 年底都在新东方上课,之后回山东老家创办了培训学校,最后又加入了线上培训,他曾坦言,网上所传的时薪 18842 元,比实际情况还低了些。他最高时薪是 25000 元,一个月可轻松赚到二十几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