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9-10 11:24

KPL秋季赛赛程出炉,梦泪点赞暗示自己要上场?

斗玩网原创:2020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的赛程在最近正式公布,其中AG超玩会的第一场比赛将在9月16日打响,战队官方也发布了赛程安排。而作为队内的超人气选手外加“吉祥物”角色的梦泪,点赞了官方的赛程时间表,这也不禁让人猜想梦泪是否会在秋季赛登场亮相。

虽然现在AG队内的主力基本确定,从状态来看,轮换的可能性也比较低,但很多粉丝还是希望梦泪有机会重返赛程比赛,毕竟作为一名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肯定是希望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在最近,大家也发现梦泪的RANK局数也完全没有下降,甚至针对某些英雄的练习还增多了,这可能是一种信号,暗示自己随时可以准备上场打比赛。

其实很多玩家在之前就对梦泪进入AG大名单没有抱太多希望,毕竟梦泪离开赛场有一段时间,战队的训练方面肯定是不如其他几位首发和重要的替补选手。战队从战绩的角度考虑,肯定也不会第一时间派上梦泪打比赛,但在不久前公布的大名单中还是出现了梦泪的名字,让很多玩家也十分感动。

梦泪还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透露,自己在两年内还没有考虑要结婚,而玩家们纷纷猜测梦泪打算拿到随队拿到一个冠军之后再结婚,将王者荣耀的冠军奖杯作为自己与女友的结婚见证,这也有可能是梦泪会留队的一个原因。

从现在梦泪的游戏状态来看,真的有可能某一天大家又会在赛场上看到他登场。当然,王者荣耀各支战队的实力都不低,能否拿到冠军还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大家觉得梦泪有可能捧得一座冠军奖杯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