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0 09:59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直播地址 9月10日MUI11发布直播入口

9月10日下午,华为将会举行2020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20),这次的发布会将会有MUI11、华为鸿蒙系统等软件服务等方面消息公布,下面我们来看下今天发布会的具体直播地址介绍。

1、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时间:2020年9月10日下午15:00

2、在鸿蒙系统方面,华为已经明确表示鸿蒙2. 0 将在今年适配到PC,汽车和智能可穿戴设备上,至于智能手机何时适配,余承东表示今年没有搭载鸿蒙OS的手机了,明年也许会有。

3、9月10日开发者大会首日,会议流程从15: 00 开始至下午17:00。本次会议将分享HMS Core 5. 0 服务生态最新进程,揭开鸿蒙系统2. 0 版本和EMUI11 的神秘面纱,华为搜索也将在国内首次亮相。另从公开信息来看,鸿蒙系统、云手机以及HMS的相关进展、是否回应三星等断供传闻将成关注焦点。 

4、华为开发者大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华为开发者大会官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