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09:55

王菲马云合唱如果云知道:飙高音太稳 自改歌词亮了

9月9日晚,在一场直播活动上,王菲邀请马云线上对唱了一首改编版的《如果云知道》。

马老师与天后真情对唱,开口脆,高音稳,让人刮目相看。

马云不仅唱功不错,而且还把歌词改了。他深情唱道:“其实云知道,逃不开淘宝的牢。每当心痛过一秒,每回哭醒过一秒,只剩下心在乞讨,我都会知道。”

有网友评论道:

“天后的天籁之音和马总浑厚的男中音简直是天作之合,悠扬的歌声给人一种 深沉却飘然出世的感觉,婉转凄美占据了心头!我这么说马爸爸能帮我还花 呗吗?”

“企业家中的K歌之王、被事业耽误的歌手”

果然“多才多亿”!

“马云又来追星了哈哈哈,话说请王菲的钱是马云掏的吧,又“凭亿近菲”了。”

其实,马云是王菲的铁杆粉丝,他一直幻想着和王菲一起开一场演唱会。此前有消息称,马云甚至开出了1.6亿的天价,也没能如愿。

15年,马云期待双11晚会和王菲合唱一首歌,但王菲拒绝了。

16年,马云去现场欣赏了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当时一张门票逼近万元。

17年,马云终于邀请到王菲,合唱单曲《风清扬》,歌声一般胜在情怀。

当时,马云还激动地发了微博,自称“马菲组合”,自嘲浓浓的乡土音配天后的天籁之音,OMG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