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09:00

苹果又推iOS 14新测试版:为本月发布正式版做准备

毫无以为,苹果正在集中精力,为即将到来的iOS 14正式版做准备。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4和iPadOS 14第八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上个测试版相隔一周的时间。已经安装了iOS 14测试版的用户可以直接 OTA 无线升级。想要安装开发者测试版的用户需要下载正确的配置文件,由于是测试版,所以建议不要在主力设备上升级。

iOS 14带来迄今为止最重大的主屏幕页面更新,全新设计的精美小组件和App Library,通过App Clips探索App Store的新方式,强大的信息App更新,以及更多精彩功能。

据外媒的报道称,苹果正在为正式发布iOS 14/iPadOS 14的努力,tvOS 14、watchOS 7和macOS Big Sur可能都要等到今秋晚些时候。换句话说就是,苹果为了将精力集中在iOS 14正式版上,才不得不推迟其它新系统。

据悉,iOS 14中,苹果终于把选择权交给用户,默认浏览器、邮件APP可以选择由苹果之外的第三方程序接管了,即可被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APP必须具备web浏览的基本属性,包括有输入URL地址的文本框、搜索框、书签栏等,可以准确跳转用户指定的链接而不会出现重定向问题等。

至于升级机型嘛,iPhone 6S及其以上机型都是可以的,同时还有包含iPhone SE一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