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0 08:48

运动一定要超过30分钟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年9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运动一定要超过30分钟,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吗?”大家都听说过这个说法,那么事实是这样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运动一定要超过30分钟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日问题:运动一定要超过 30 分钟,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吗?

正确答案:不是

运动;是一种涉及体力和技巧的一套规则,又有习惯所约束的行为活动,通常具有竞争性。没有不运动的物件,也没有能离开物件的运动。运动具守恒性,即运动既不能被创造又不能被消灭,其具体形式则是多样的并且能互相转化,在转化中运动总量不变。

运动后,人体内的糖、脂肪、蛋白质在缺乏内源氧的情况下被大量分解,产生乳酸、磷酸等酸性物质,这些酸性物质会刺激人体组织器官,使人感到肌肉、关节酸胀和精神疲乏。

研究显示,从运动的一开始糖和脂肪就同时开始为运动供能,只是在前20分钟左右以糖为主,脂肪为辅,之后便转化为脂肪供能为主了。所以,你运动的每一分钟都有用,动起来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