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08:40

字节跳动对美国政府展开谈判:避免全面出售TikTok

对于字节跳动来说,尽管9月20日最终封杀日要来临,但是他们依然在争取跟美国政府谈判,不希望全面出手TikTok。

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目前正在与美国政府讨论潜在的解决方案,从而允许其保留TikTok美国业务的部分所有权,同时满足中国和美国监管机构的要求,这些可能性中,包括将TikTok数据的运营控制权移交给一家美国科技企业,同时字节跳动依然持有部分资产的所有权。

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与美国政府合作,研究避免全面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方法。消息人士称,双方之间的讨论已经进行了数月,但是情况依然不稳定。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政府是否愿意接受并配合这样的解决方案。

此前,白宫给字节跳动设定了最后期限,要求他们在今年9月20日之前宣布将TikTok的美国业务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的计划,否则其美国业务将在9月29日面临封锁。美国政府表示,交易必须在今年11月12日之前完成。

虽说美国逼着TikTok赶快出售,但目前我国出台了新的技术出口限制措施,TikTok需要获得中国的批准才能出售其算法,而算法是该应用的核心价值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