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0 06:15

字节跳动与美政府讨论避免完全出售TikTok美国业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与美国政府讨论可能的安排,以允许TikTok避免全面出售其美国业务。

自从中国采取措施让微软等美国科技巨头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变得更加艰难后,围绕着这一选项展开的讨论成为了一个重点。不过,还有许多选项摆在台面上,一切尚未敲定,TikTok仍可能完全出售美国业务。

即便不是全面出售,最终结果很可能也牵扯到某种形式的TikTok重组,使得TikTok接纳一家美国技术合作伙伴来帮助保护其数据的安全,并可能会获取少量TikTok股份。

参与谈判的美国官员的主要顾虑就是TikTok数据的安全,不想让中国得到这些数据。美国总统特朗普反复表示希望一家美国公司来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尚不清楚是否有替代方案能够消除他的顾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