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9 20:05

三星Z Fold2 5G国行版今晚亮相!参数都有价格成悬念

本月初,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随后在其官网宣布,将于 9 月 9 日举办三星Galaxy Z Fold2 5G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时间飞快流逝,今天就是 9 月 9 日,三星将会在今晚19: 30 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由于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此前已经正式亮相,所以我们已经知道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和硬件配置信息。现在,国行版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最大悬念是售价,这款手机全球版的售价是 1999 美元(约合 13687 元人民币),根据三星品牌此前的定价规律来猜测,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本售价可能是1. 5 万元人民币左右。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是三星Z Fold的升级版本,新机的升级十分明显,特别是显示屏方面,还改进了此前的铰链设计,手机本身的强度也得到提高。这款手机的内屏为7. 6 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显示效果细腻。为了防止屏幕轻易碎裂,三星在显示屏的表面覆盖了一层UTG超薄玻璃以提升屏幕强度。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非常值得一试,如果你喜欢折叠屏手机,别忘了关注CNMO,我们将为您带来最新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