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9 17:51

马云称再创业不会选择互联网:传统行业更有机会从技术中受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9 月 5 日,湖畔大学第三届学员进行了入学以来最重要的阶段小考:论文答辩。

据悉,这是湖畔答辩史上规则设置最严谨、评审团构成最多元的一次。

负责此次答辩项目的负责人介绍,评分规则方面,每个学员的最终答辩分数由论文文本分数与现场答辩分数两部分构成,且论文要求不少于 5000 字,占比40%,现场答辩占比60%。在答辩现场,每人陈述 20 分钟后,要接受四位评审官和本组同学的 20 分钟提问。

30 多名企业家学员从各自的实践中选题,几乎涵盖了近几年商业领域的所有重大议题。尽管选题各不相同,但企业家们不约而同指向了一个方向:传统行业更有机会从技术中受益,今天数字化的变革才刚刚开始,未来每一个行业都会变成技术驱动的现代行业。

对此,校长马云在现场表示:“今天如果再创业,我一定不选互联网,我要进入传统行业。数字化技术才刚刚开始,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机会,未来十年、二十年,全面的技术化、全面的数字经济化,将会推动整个社会各方面改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