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7:35

2399元 realme X7 Pro发售才一天不幸被差评:系用户误点

realme X7 Pro于9月7日首销,首销价格为2399元,时隔一天时间,这款新机不幸遭遇了一星差评。

9月8日,一位网友在京东平台给了realme X7 Pro一星评价,表示这颗一星差评是自己不小心点错了,真机非常漂亮。

realme社交媒体总监@宋琪表示,这颗一星差评有点任性。

作为realme X系列新成员,realme X7 Pro不仅拥有轻薄设计,还配备了强悍性能。

该机机身重量只有184g,厚度为8.5mm,电池容量达到了4500mAh,支持65W智慧闪充。

核心配置上,realme X7 Pro采用6.55英寸三星AMOLED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仅需35分钟即可充至100%。

此外,realme X7 Pro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复古人像+200万微距四摄,主摄为索尼IMX686,支持超级夜景。前置3200万像素,支持美颜。

当前realme X7 Pro首销已经售罄,下一轮发售时间是9月15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