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6:55

三星即将关闭国内电视工厂 传总经理刘峻光已跳槽至华为

日前有消息报道,三星即将在11月份关闭位于天津的电视工厂,这是三星国内唯一的电视生产基地了,目前仍有300多名员工。

此前,三星已经关闭了在华的两座手机工厂,它们分别位于天津和惠州。

电视工厂关闭后,三星电子在华工厂将仅剩下西安的芯片厂和苏州的家电工厂。

在电视工厂关闭之际,传闻称三星电视中国区彩电经理刘峻光已经跳槽到了华为,负责华为的电视业务,具体职务等信息最快下周官宣。

刘峻光在三星公司任职多年,主管电视业务,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和人脉。

历任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彩电营销副总经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首席市场官等职位。

大屏设备是华为1+8+全场景智慧战略中的一环,从去年开始,荣耀及华为两个品牌先后推出了多款智慧屏产品,已经取得了不错市场成绩,接下来也是华为发展的重点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