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6:26

Switch Pro上路:任天堂要求游戏开发商做好4K配套支持

Switch发售三年多来,满打满算已经有三款型号,包括初版Switch、Switch长续航版以及Switch Lite。

在微软Xbox Series X、索尼PS5开始引领8K的时候,任天堂也自觉有必要对Switch进行升级了。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已经要求游戏开发商,做好4K配套支持。

我们知道,当前Switch仅能通过Dock输出1080P分辨率,新增对4K分辨率的要求可以说是对改款型号的强烈暗示了。

由此,再结合Switch Lite,不少猜测表示新主机叫Switch Pro合情合理。

4K的出现也可能造成Switch Pro上,会有一些独家放送内容的情况。

上月底,任天堂向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申请对Switch做了变更,尽管外形保持一致,但CPU、内存都做了调整,难道它就是Switch Pro真身?

不过,玩家也不用过于着急,Switch Pro年内不会有,据说是明年春季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