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9 15:32

iPhone12买哪款好 iPhone12哪一款最值得买

今年苹果iPhone12已经基本确定会推出4款型号,分别是5.4 英寸和 6.1 英寸的 iPhone 12、12Max,以及6.1 英寸和 6.7 英寸的12Pro、12Pro Max,在这四款iPhone12手机中,哪一款最值得我们购买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购买推荐。

1、5.4 英寸iPhone12

优点是小屏幕,是很多小屏手机爱好者比较喜欢的一款机型,比较适合单手使用,非手机重度用户推荐购买。缺点也比较明显,就是电池容量较小,此前传闻仅有2227mAh,这样的容量如果是一天重度使用可能无法坚持到晚上,因此购买的时候要考虑自己是否会重度的使用

2、6.1英寸的iPhone12 Max

摄像头配置没有Pro版本高,但是屏幕和高配版比较接近,6.1英寸也是苹果在iPhone11上使用的尺寸,已经有很多用户适应了这一尺寸大小,应该是今年最重点推荐的一个型号,它的电池容量为2775mAh,一天重度使用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3、6.1英寸的iPhone 12Pro

对摄像头、屏幕有更大的要求,同时又不太喜欢6.7英寸超大的屏幕,同时还与6.1英寸iPhone12Max有一定的区别,电池容量为2815mAh,这个型号比较适合预算充足,但稍微比较喜欢屏幕略小的用户人群

4、6.7英寸的iPhone12Pro Max

这是今年最顶配的机型,只要不介意大屏幕同时预算还充足,那么大屏幕已经电池3687mAh带来的超长续航,绝对是高端用户人群的首选。比如之前你的手机是iPhoneXs Max、或者iPhone11 Pro Max,那么今年你完全可以选择这一个型号。

5、从今年苹果推出的四款手机来看,5.4英寸是为了照顾小屏用户人群,6.1英寸的iPhone12Max是今年的主力销售型号,另外两款Pro型号则是定位高端型号,预算充足的人可以直接选择后面两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