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5:01

三星Note20 Ultra、iPhone 11 Pro Max速度对比:安卓依然没有苹果快

无论是处理器性能、闪存读写,同期的iPhone完全不逊于安卓,甚至还能领先。iPhone硬件中唯一的短板,其实是内存容量,即便是iPhone 11 Pro Max,也只有4GB,现在安卓入门手机都几乎6GB起步了。

然而,从实际的速度测试来看,内存容量真正能影响到了,只是多任务同时开启时,从后台载入的效率。

日前,PhoneBuff选取三星Note 20 Ultra和iPhone 11 Pro Max做了速度对比,前者搭载骁龙865+处理器、12GB LPDDR5内存、128GB UFS 3.1闪存、2K分辨率、Android 10系统,后者则是A13处理器、4GB RAM、256GB NVMe闪存、2688x1242分辨率。

依次打开16款常用APP并统计时间发现,iPhone 11 Pro Max的用时更短,为1分52.91秒,三星则慢了2秒左右。

不过,尝试从后台重载这些刚刚打开的APP后,三星的大内存优势显现出来了,第二轮仅仅用时46秒,苹果则用了1分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